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3-03-27 浏览:

3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到资产经营公司开展调研,校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刘坤陪同调研。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纪委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刘春燕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就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个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相关情况进行汇报。公司总经理范鹏飞就校属企业发展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汇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马宁从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信访处置、廉洁教育、自身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公司纪委2022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2023年工作计划。其他班子成员和纪委委员也就相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陈琪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公司在统筹校属企业生产经营、横向科研贡献、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对公司后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理论与业务知识同学习,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二要加强党的建设,一体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推进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有机融合,强党建、重管理、防风险、促发展;三要深化巡视、审计整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制度机制切实加强日常监督、提升廉洁教育成效,不断提高监督执纪水平;四要巩固拓展改成果,谋篇布局校属企业新时期新发展,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作出新贡献。

会后,校纪委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公司纪委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给出指导意见。

上一条:喜讯!我校规划院在全国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评选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举办“国企改革与公司治理”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