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国企改革与公司治理”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3-03-23 浏览:

3月22日,资产经营公司邀请西姆国有经济研究院(上海)院长徐怀玉教授做了“国企改革与公司治理”的专题讲座公司领导班子、所属企业负责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讲座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范鹏飞主持

徐怀玉教授以国企改革的政策背景为切入点,紧扣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重点阐述了“聚焦主责主业、完善公司治理、合规经营管理”等内容。在授课过程中,徐教授与参会人员充分交流互动,就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发企业活力、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参会人员表示徐怀玉教授的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形式新颖、内涵丰富,为大家充分认识国企改革形势、正确把握改革方向、更好规范校企管理和激发校办企业活力提供了理论指导,提升了企业管理层做强做优做大企业的信心。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第五次党员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