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06-20 浏览:

2022年6月17日,资产经营公司组织所属企业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主题培训。资产经营公司党政领导、全资控股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各相关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采用“理论学习+实操演练”形式,扎实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

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田安利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企业主体责任,员工安全管理及应急处置等四方面内容,明确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中要建立安全风险管控双重预防机制,防范风险隐患,及时排查整改,形成闭环管理,保证安全生产。

PRIA认证教官邬文利对常见的灭火方法、包扎方法、急救方法、担架使用等具体操作演练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有效提升了参会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资产经营公司将持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措施、重实效,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能力水平,保证安全生产向好形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上一条:碑林区委副书记张营一行到我校开展“大走访”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与学生处联合举办2022年春季校属企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