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与学生处联合举办2022年春季校属企业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05-30 浏览:

5月27日上午,以“内需发力,联动未来”为主题的西建大校属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雁塔校区西门广场举办。招聘会由资产经营公司与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举办。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包括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华清集团成员单位、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建大冶园宾馆有限公司、铜川中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建大静态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西安优迈智慧矿山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建大装配式钢结构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西建大聚慧软件科技有限公司17家校属企业参会,共为在校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208个,基本涵盖了我校所有学院及专业。

校党委副书记张健来到招聘会现场,对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进行指导,与学生和参会企业进行亲切交流。资产经营公司、学生处及学院相关领导也到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对接学生就业工作。

举办校属企业专场招聘会,是资产经营公司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落地的具体举措之一。今后,资产经营公司将继续开拓思路,创新手段,发挥校属企业资源平台优势,组织校属企业和学校共建实习基地,吸纳我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切实为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培训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研判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