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碑林区委副书记张营一行到我校开展“大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06-29 浏览:

6月29日上午,碑林区委副书记张营一行来我校开展“大走访”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辖区经济文化建设、共建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碑林区委副书记张营主持了座谈,我校副校长雷鹏出席会议。

     

会上,张营对我校多年来为碑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碑林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校的智力支持、人才支撑和科研项目推动。碑林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服务高校发展,特别是在共建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更加通畅的沟通交流渠道,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碑林落地转化更多高校人才在碑林就业创业;碑林区和建大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建大能主动参与碑林区发展,促进城市与高校深入融合。同时要求区级相关部门和街道主动加强与高校的联系对接,强化政策解读,为高校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优的服务。

雷鹏代表学校对张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结合学校总体情况、11445发展规划、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进展情况、学校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和期待区委区政府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等做了具体介绍。他表示,校目前正处在“11445”发展新格局“双一流”建设、深化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将积极发挥自身人才、科技、学科建设等方面优势,主动加大与辖区政府部门的联系对接,深度融入属地发展,为碑林区打造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贡献建大力量。

与会人员还就碑林区人才引进政策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型人才培养、学校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碑林区委办公室,区科技局、人社局、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区住建局、文艺路街道办负责人一同调研,我校党办校办科技处、国资处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基础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