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3-02-28 浏览:

2月2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设计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雷鹏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刘春燕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制定会议方案,做了认真准备。通过党委委员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全面学习了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四届一次、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聚焦“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刘春燕同志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牵头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刘春燕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聚焦‍‍六个方面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思路。随后,刘春燕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

雷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资产经营公司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认真充分,班子和个人开展和自我批评方面能够紧密联系思想,特别是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直面问题,剖析检视准确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

雷校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党建引领,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工作实处,进一步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企业后备干部培养、解决企业发展亟需的人才问题等工作。三要巩固校属企业改革成果,进一步盘活优质资产,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推动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全力助力校属企业发展,统筹校内外资源,协调学校相关部门为校属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刘春燕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公司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以良好的工作实绩为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为推动“11445”发展新格局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2023年西建大资产经营公司羽毛球团体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