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10-26 浏览:

102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刘春燕讲授专题党课。公司党委书记刘春燕,总经理范鹏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马宁,副总经理王菁,公司机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春燕主持。

窗体顶端

刘春燕为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讲授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党课分三个主要部分,一是“延安时期”党的作风建设经验,二是企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中作风意识培养及公司干部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三是提升机关效能改进作风工作方法强调,公司机关工作人员是“窗口”,对于公司和下属企业建设、企业监管、生产经营、社会服务和文化建设等工作具有重要的示范引导责任。机关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做到用心用力,坚持带着责任、激情、感恩、清醒和正气去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业务素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团结合力共同提质增效,促进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

窗体底端

范鹏飞强调,公司职工要着眼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发展大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更大贡献一是围绕贯彻新要求,加强作风建设。深刻认识校办产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对照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转变工作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作风建设。有针对性地抓关键、抓薄弱环节,重点落实工作纪律相关要求在反对“四风”问题上不断取得新成效。三是坚持以上率下,加强作风建设。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兢兢业业、脚踏实地,有信心、有底气、有动力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转观念、转作风、树形象,抓好重点工作,恪守“服务”的底线,多做温暖贴心的工作,确保作风建设见成效

窗体底端

会议要求机关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解决自身作风建设的突出问题抓起,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作风建设。建立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监督督导、各部门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一级带动一级,层层抓落实。    

会上,公司班子其他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代表就作风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