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06-01 浏览:

各企业、各部门:

按照我校端午假期有关通知安排,结合资产经营公司工作实际,现将公司2022端午节期间放假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公司机关各部门6月3日(星期五)至6月5日(星期日)放假各企业可在保证生产经营需要的前提下自行安排放假时间。

2.节日期间所有员工应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地区倡导就地过“端午”,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离市。必须外出的,一律履行请假审批手续。

3.各企业、各部门要重视节假日期间稳定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切实做好放假期间的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切实做好稳定安全工作

4.端午节期间,除工作需要外,公车一律封存停用。确因工作需要用车,要做好用车记录。

5.放假期间,各企业重点岗位要安排专人值班,遇到重要情况及时向公司报告并妥善处理。

特此通知。  

                                   

                      资产经营公司

                                                    202261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