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09-09 浏览:

各部门、各企业:

按照我校2022中秋节放假通知精神,结合资产经营公司工作实际,现将资产经营公司 2022中秋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公司机关各部门按照学校统一放假安排执行,具体为:9月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各企业可在保证生产经营需要的前提下自行安排放假时间。

2.各企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节日期间全体员工原则上不离,必须外出的,向所在单位履行请假手续。

3.各企业、各部门要重视节假日期间稳定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切实做好放假期间的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切实做好稳定安全工作

4.中秋节期间,除工作需要外,公车一律封存停用。确因工作需要用车,要做好用车记录。

5.放假期间,各企业重点岗位要安排专人值班,遇到重要情况及时向公司报告并妥善处理。各企业负责人须保持通讯畅通

                         西安建筑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99

上一条: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