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11-23 浏览:

11月22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行政楼楼会议室召开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刘春燕,总经理范鹏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马宁,全资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各企业疫情防控信息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刘春燕主持。

党委书记刘春燕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朱晓渭11月21日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相关要求并结合校属企业实际,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新思想、新纲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坚决守住疫情防线要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做好教育引导各部门、各企业要全面梳理职工基本情况,对密接、隔离管控等各类人员做到信息准确清晰,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信息报送和处置。做好疫情期间的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关心关怀和政策的宣传解释等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三是严格核酸检测、请销假等工作。严格遵守和落实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引导教育员工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各部门、各企业要对临时通行证等相关证件的办理进行严格把关四是加强舆情管控工作。各企业要教育职工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证实的涉疫消息。五是启动问责追责机制。公司将对于教职工外出聚餐、聚集等被定为密接或确诊病例的要严肃追责,对迟报、漏报、瞒报疫情防控信息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同时追究领导责任。各企业要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公司纪委进行督导检查,对人员管理、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督查和抽查

总经理范鹏飞指出,各部门、各企业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工作,在危机中谋求发展,在变局中开创新局;企业领导要关心一线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的心理问题,切实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马宁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安排。

参会人员表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肃纪律,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组织校属企业参加我校春季招聘会

下一条:陕西华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