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陕西华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11-21 浏览:

11月18日,陕西华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恒等一行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雷鹏出席会议,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环境学院、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上,雷鹏代表学校对张恒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学校办学历史、“11445”发展新格局等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按照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深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科技竞争力,并对陕西华山建设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张恒介绍了陕西华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专业优势,办学特色明显,深受业界广泛好评。他希望以这次来校交流为契机,双方能够在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诸多方面展开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合作、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副校长雷鹏到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