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04-27 浏览:

4月2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工作。副校长雷鹏出席并主持。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全资控股企业班子成员、分管稳定安全工作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雷鹏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深化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校办企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抓好思想建设,坚持不懈抓好组织建设,坚持不懈抓好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和纪律建设,坚持不懈抓好风险防控,为学校实施“11445”发展新格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雷鹏强调,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责任清单,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对企业来说安全生产无小事,各所属企业要全面排查隐患,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校办企业改革的目的和意思,按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加快推进校企改革工作。四是要重视和加强党风廉政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贯彻求真务实的要求,推动资产经营公司各项事业更快发展。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刘春燕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安排布置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工作。刘春燕强调,资产经营公司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安排了资产经营公司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刘春燕要求,面对目前严峻的形势和挑战、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全校师生尤其是企业职工的殷切期待,公司上下要敢于担起担子,勇于扛起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坚决做好落实,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工作工作取得实效。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宁总结了2021年公司纪委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面临的形势任务,并结合公司实际从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安排部署了2022年资产经营公司党风廉政相关工作。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2年企业工作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工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