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10-17 浏览:

金秋盛会擘蓝图,昂首奋进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基层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公司党委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公司领导班子行政422室集中观看开幕会直播,各支部党员、群众通过网络直播、电台电视等方式收看收听大会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大家纷纷表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自身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奋斗,积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实际,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展现出更有力量的“大作为”。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委换届筹备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