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委换届筹备工作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10-09 浏览:

10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行政楼四会议室召开党委换届筹备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刘春燕,总经理范鹏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宁副总经理王菁,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设计总院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春燕主持。

   刘春燕就党委换届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资产经营公司第五次党员大会是资产经营公司党委2022年一项重要政治工作,是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重要内容。会上重点对酝酿推荐新一届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要求。明确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并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出色完成生产经营和各项工作任务的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马宁对资产经营公司党员大会具体工作推进和时间节点作了说明,并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遵守政治规矩,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做好党员大会筹备工作。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安全稳定、清廉学校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