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安全稳定、清廉学校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10-09 浏览:

10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行政楼四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清廉学校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刘春燕,总经理范鹏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宁副总经理王菁,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设计总院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春燕主持。

会上,刘春燕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清廉学校暨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就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和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提出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着重就宣传引导、严格阵地管理、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强企业员工教育管理、加强信访安全保障、加强舆情和应急处置等安全稳定重点领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春燕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公司一切党建工作、生产经营活动的根本保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抓好公司安全稳定大局,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三是要细化各项安全措施,健全安全长效机制。

刘春燕向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同志继续深入查摆并解决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尤其是要着眼大局、立足本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不断增强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圆满完成公司各项目标任务。

马宁对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方案作了传达,安排廉洁文化及纪律教育宣传月相关工作,她就强化责任、统筹谋划、加强督导,开展集体学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具体工作作出安排,确保公司清廉学校建设和廉洁文化及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

范鹏飞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定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及时将学校会议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向所在支部每名党员和单位职工充分传达,在制度措施、生产安全、监管安全、人员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加强工作力度,真正将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好。每名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要持续正风肃纪,慎始慎终做好清廉学校和作风建设工作。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委换届筹备工作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