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举办“俄乌冲突背后的大国博弈及其未来”讲座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06-02 浏览:

62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邀请照金干部学院特聘教授,陕西省省委党校李延长教授,主讲了俄乌冲突背后的大国博弈及其未来专题学术讲座。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党总支)党支委、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刘春燕主持。

李延长教授从俄乌冲突的缘起与演化俄乌冲突中各方的心态、俄乌冲突背后的历史经纬、俄乌冲突背后的大国博弈、俄乌冲突将以何种形式结束和中国的思考六个方面,层层递进,讲解了俄乌冲突背后的大国博弈是如何形成及发展的,向参会人员全面讲述了俄乌冲突影响下的国际形势对中国产生的影响

本次专题讲座反响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不仅帮助他们对俄乌冲突形成的深层次原因有了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还帮助职工准确把握有关国际关系和国际局势,拓展国际视野,自觉担负时代使命。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委所辖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