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产业党委机关支部赴蓝田葛牌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16-07-18 浏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入,7月16日产业党委机关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前往关中首个红色政权诞生地——蓝田县葛牌镇参观学习。

产业党委机关支部首先参观了葛牌苏维埃政府纪念馆。这里是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党史教育基地”、“西安市廉政教育基地”和“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的七个展厅,详细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第25军创建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以及经过长征到达陕北,为迎接中央红军奠定坚实基础的光辉历史。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赴蓝田葛牌镇的参观学习作为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支部党员不仅被革命先辈在艰苦的条件下坚持真理、坚定信仰的革命精神所感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爱党爱国的红色教育,而且对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十年来党在扶贫攻坚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叹不已。通过今昔对比,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决心积极投身产业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产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产业党委机关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产业党委委员参加各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