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1-09-09 浏览:

99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行政楼413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党政工研讨会会议精神,部署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朱军主持,资产经营公司党政领导各部门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军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在校党政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朱军书记强调,新形势下资产经营公司要研判好新的发展阶段,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做好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的研判工作,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加快整合资源,破除惯性思维,推动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上,朱书记对资产经营公司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的重点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及任务分解。朱书记指出,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有计划地开展改革工作;其他各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校企改制工作有效完成。

会议还就审计整改、政治巡视、监管责任等工作进行了研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步骤。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集体学习和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