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1-12-02 浏览:

122,资产经营公司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布置校办企业腐败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宁主持。


 

会议现场


 

公司党委书记朱军上专题党课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视频,后由朱军书记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与会人员上专题党课,朱书记回顾了历届全会召开的背景和内容,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为中华民族带来的四个伟大成就及四个改变,对《决议》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读。朱书记指出,《决议》科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程、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诠释党的事业发展和自身建设规律,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朱书记要求,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决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马宁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公办本科高校开展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文件精神,布置了资产经营公司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相关工作,马书记指出,作为“四个领域”之一的校办企业,是本次清理整顿工作的重点领域,各企业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按照公司专项清理整顿方案要求对照风险点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将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健全制度,建立风险防范长效机制。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不抓落实一切等于零》的讲话精神。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委所辖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集体学习和警示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