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暨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19-07-12 浏览:

7月10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暨资产经营公司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设计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郝际平、资产经营公司政领导、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吕东军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吕东军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观看相关视频。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吕书记希望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企业负责人,始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习总书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践行好“悟初心、见行动”,把公司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明海从研判形势、涉稳工作、重点人员管控、舆情监控、员工教育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公司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公司总经理刘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资产经营公司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他指出,在2019年上半年工作中,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加快推进校办产业深化改革、加强院系合作,不断完善现代企业治理体系,落实稳定安全责任等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开展。最后,刘总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做出指示:一是要继续做好校办产业深化改革相关工作;二是要继续实践“研究院+研究院有限公司”模式;三是要继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公司规范化管理;四是布置了对所属企业进行财务审查的相关工作。

会上,部分企业负责人对2019年上半年企业经营情况做了汇报。

最后,副校长郝际平做了重要讲话。郝校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管党治党、总揽全局的一项重要部署和任务,初心就是要牢记为人民服务。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能够认真学习和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核心内容,把学习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学笃行、力求实效,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校办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暨集体读书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开展共产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