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所辖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04-15 浏览:

4月7日至4月13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所辖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部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公司党委书记刘春燕参加工程技术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公司总经理范鹏飞参加设计总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马宁参加设计总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公司副总经理王菁参加设计总院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查摆问题。党员逐一发言,分享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收获,本着实事求是和对工作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剖析个人在学习和工作当中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党员间开展相互批评。各党支部在党员大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

公司全体党员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引导基层党支部和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奋力谱写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举办“俄乌冲突背后的大国博弈及其未来”讲座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