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产业党委组织参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览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15-07-20 浏览:

为推动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诞辰,根据校党委宣传部举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览的安排通知,经产业党委积极与校史馆联系,7月15日下午在产业党委书记颜益民的带队下,产业集团党员110余人参观了展览。

产业集团全体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校史馆三楼参观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览。本次展览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提出和重要意义、“三严三实”的传统渊源、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的历史回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校落实情况等方面展示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同时通过大量的珍贵历史图片再现了孔繁森、李向群等人物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和为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展示了他们在“三严三实”方面的英雄事迹,参观人员向先烈们表现出的“严”与“实”致以崇高的敬意。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对作风建设发出的新的动员令。通过参观本次专题教育展览,产业集团党员更加坚定了要从“严”上要求自己、向“实”处谋事着力的信心,为继续推进产业集团的规范化建设、实现产业集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产业党委召开产业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条:产业党委组织参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