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09-29 浏览:

各部门、各企业:

按照我校2022国庆节放假通知精神,结合资产经营公司工作实际,现将资产经营公司 2022国庆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公司机关各部门按照学校统一放假安排执行,具体为:2022 年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各企业可在保证生产经营需要的前提下自行安排放假时间。

2.放假前,各企业要结合实际,围绕水电气暖、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等重点部位,以及矛盾纠纷、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立即整改。

3.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员工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减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每日健康监测。全体员工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区县,提倡就地过节,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离市,必须外出的,一律履行请假审批手续。

4.国庆节期间,除工作需要外,公车一律封存停用。确因工作需要用车,要做好用车记录。

5.放假期间,各企业重点岗位要安排专人值班,遇到重要情况及时向公司报告并妥善处理各企业负责人须保持通讯畅通。请各企业93012:00报送假期值班表(签字盖章,PDF版)

6.从101日起,资产经营公司机关执行学校冬季作息时间表各企业可根据情况自行安排。

                                    西安建筑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929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