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雷鹏到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10-31 浏览:

1031日上午,副校长雷鹏一行到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就统筹推进企业发展与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进行调研。资产经营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振平就公司发展现状、经营发展思路面临的问题和有关建议进行了汇报。

雷鹏充分肯定了工程技术公司近年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抢抓机遇求突破、开拓创新促发展取得的优良业绩。雷鹏强调,工程技术公司一要服务学校发展,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贡献。二要创新体制机制,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提升经营决策水平和管理能力。三要积极拓展,抢占机遇,打造企业品牌和核心竞争力。四要充分利用好学校建筑科技学科链群独特优势和科技创新优质平台,深耕建筑全生命周期市场,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五要持续加强自身的人才、技术、质量、管理及创新优势,努力将“建科大工程”打造成为国内建设工程技术服务领域知名品牌,将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工程诊治技术中心”。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主要负责人和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就企业发展中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条:陕西华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稳定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