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法律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07-12 浏览:

进一步规范公司行为,防范法律风险,7月12日,资产经营公司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法律业务培训会。副校长雷鹏出席了会议,公司领导班子、设计研究总院常务副院长高必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范鹏飞主持。

会上,学校法律顾问李大雄以《公司法》中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规定为重点,结合正在进行的校企改革工作,从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公司章程、股权转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诠释与解读。参会人员对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公司制改革、生产经营活动中的实际问题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内容紧扣资产经营公司所属企业实际情况,紧密衔接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对构建公司制法人治理结构、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提供了有益参考,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稳定安全检查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