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下半年稳定安全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17-09-29 浏览:

9月29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稳定安全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最新部署,并安排了公司在国庆、中秋和党的十九大期间的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吕东军主持,公司各部门、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海传达了相关文件,对公司下半年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主要任务、领导分工等,要求各部门、各企业负责人切实提高预警预防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全力做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吕东军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会议精神。吕书记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近期稳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及时互通信息,扎实有效地做好稳定安全工作。吕书记对公司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聚焦重点工作,把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近期公司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排查各类稳定安排隐患;二是要注重思想教育,克服麻痹思想、依靠思想,把稳定安全工作做好做细;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做好公司安全稳定工作方案中要求的各项任务,夯实工作责任。

上一条:工程技术公司顺利完成CMA现场评审工作

下一条:产业集团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