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冶园宾馆国有企业体制改革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1-12-06 浏览:

2021年12月6日下午,冶园宾馆国有企业体制改革全体职工大会在冶园宾馆二楼餐厅顺利召开。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朱军、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宾馆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朱军强调了校办企业改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鼓足干劲,力争创造更好的成绩。他指出,校办企业的改制是落实上级校办企业改革要求的重要内容,也是今年学校校办产业的重点工作之一。同时校办企业的改制也是加快校办产业发展的重大举措,希望冶园宾馆的全体职工携手努力,提高标准,力争将冶园宾馆经营的更好。

冶园宾馆经理余新科同志宣读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园宾馆改制方案》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园宾馆有限责任公司章程》。最后,冶园宾的每个员工为改制方案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全票通过方案。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校办企业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

下一条: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郗九生一行来访西安建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