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学校任命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22-03-29 浏览:

328日,资产经营公司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学校免决定:任命刘春燕同志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范鹏飞同志任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免去朱军同志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职务。资产经营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资、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健指出,这次对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调整配备,是学校根据工作需要在通盘考虑、统筹安排、慎重研究的基础上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资产经营公司的重视。他对新任职的两位同志和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牢记初心使命,不折不扣的落实国家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校办企业对学校的综合贡献。二是要讲学习。希望两位同志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履职本领,尽快进入岗位角色和适应新的岗位要求,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校办企业发展的新局面。三是要讲团结。班子成员在今后工作中要团结协作,带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上下一心,共同推动校办企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四是要讲奉献。面对经济形势下滑和疫情常态化不利影响,需要公司新的领导班子不断努力,抓好企业的自身建设,只有不断提升企业的实力和竞争力才能有更好的发展。五是要讲廉洁。在工作中要牢记守纪律、讲规矩的根本,把控风险、廉洁勤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朱军在发言中对学校的决定表示衷心拥护和坚决支持。他深情回顾了40余年在学校求学、工作的难忘历程和在资产经营公司工作的几年里与大家团结奋斗的美好历程,对党组织的信任、关怀与培养,对公司班子成员、各级干部员工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心系学校、心系公司发展,相信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公司会有更好的未来。

刘春燕、范鹏飞两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坚决贯彻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公司中心工作,拼搏奋进履职担当、廉洁自律,校办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校办企业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