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工程技术公司顺利完成CMA现场评审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于:2017-11-30 浏览:

11月25日至26日,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专家评审组对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进行了CMA换证及扩项复评审。本次评审组由陕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中铁一局集团、西安市政检测等专家组成。

25日上午9点,评审组于土木楼212报告厅召开了CMA复评审工作首次会议,公司董事长刘荣、技术顾问王福川教授以及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评审组组长李荣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评审专家及其分工,评审流程以及要求。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质量管理以及本次CMA复评审准备情况,并承诺会以本次评审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完善和改进公司质量管理工作。

评审期间,评审组进行了专业的考察,通过检测现场见证、演示、提问解惑、抽查档案、授权签字人面试等对公司行了考评,对所考评全部项目能力和检测人员能力予以确认,最终认为公司内部职责分配基本合理,工作程序基本科学,各种质量检测活动均处于受控状态,评审结果为基本符合。同时,评审组也提出了需要整改的不符合项,并要求公司在30个工作日内进行整改完毕。

本次现场评审的顺利完成,进一步完善和改进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强化了公司检验检测规范化管理,保证了公司CMA认定资质存续,为公司检验检测能力和质量管理工作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郝际平带队赴洛南县开展扶贫攻坚工作调研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下半年稳定安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