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组织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活动
产业党委机关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6-12-01

为切实加强产业党委党组织建设,11月2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产业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精心指导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列》的有关规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产业党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换届选举会,会上,机关支部书记秦三明首先宣读了本次选举实施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接着按照选举办法现场推举了记票、监票人员,随后机关12名党员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投下了选票,在四名候选人中按差额选举的方式对候选人得票数进行了排序,选举产生了三名机关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产生了机关支部新一届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