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组织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活动
产业党委各支部踊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06

为更好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产业党委按照校党委组织部要求认真编撰了《产业党委“两学一做”工作方案》,对产业党委及各支部的学习教育具体工作做出了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学习内容,产业党委各支部踊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5月11日产业党委机关支部在行政楼603听取了支部书记传达《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及苏校长讲话,学习了“两学一做”的丰富内涵,明确了今后学习和努力的方向,为支部的每位党员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下了夯实基础。5月25日下午机关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中国共产党党章》,逐条逐句通读党章,更深入理解党的纲领、党员义务和权利。6月8日下午机关支部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重点》。

产业党委其他支部也踊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其中,设计院党总支各支部于5月25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各党员重点深入学习和理解了入党誓词、党的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利、四项基本要求及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八条等;宾馆、招待所支部于5月23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各党员要熟读党章、遵守党纪党规,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技术开发公司支部于5月25日上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地基公司支部于5月19日召开支部会议,向支部党员宣传贯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计划、意义等,并于5月25日按照产业党委的《产业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安排》开展了集中学习党章的支部会议。

同时,产业党委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还根据本单位和个人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支部学习计划及个人学习计划。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