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组织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活动
产业集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21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及产业实际情况,1月15日,产业集团在设计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产业集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产业集团领导班子、各企业(部门)党员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颜益民主持。副校长郝际平到会指导。

颜书记介绍了产业党委对召开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准备工作。颜书记指出,产业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一是深入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查缺补漏,巩固专题教育成果,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从严从实查摆问题。产业领导班子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意见征求表等方式,听取了广大职工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践行“三严三实”方面的意见、建议;三是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之间开展了相互谈心。

颜书记代表产业党委对产业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通报。颜书记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的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在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具体表现等方面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对照检查,并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未来努力方向和改进思路: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着力完善理论中心组学习机制,坚持每两周一次的学习,切实扭转重业务轻学习的观念;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树立良好作风,领导班子要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民情、民意,始终把为企业服好务、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三是要整合资源,稳妥推进校办产业规范化建设,产业领导班子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思考我校产业发展新思路、新措施、新办法,积极制定我校校办产业深化改革方案并予以实施;四要加强集体领导和群众监督,强力推进“不严不实”问题整改措施科学高效落到实处。

随后,颜书记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查摆了“不严不实”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同时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能够开门见山、直言不讳,收到了良好成效。

郝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提出的八项规定、反“四风”活动的延续,其目的在于促进作风建设、加强党性修养,需要长期坚持,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是成功的,体现了“严”、“实”的要求。他强调,产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重视所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对梳理出来的问题要分轻重缓急,逐一解决。郝校长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自觉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政治方向上,要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纪律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信念;二是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学校的整体部署上,要把梳理出的问题和学校大的方向及安排部署进行逐条对照检查,深入分析;三是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体现到日常工作中,产业集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诸多困难和问题,任务比较艰巨,要把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和产业任务结合起来;四是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体现在严格要求自己身上。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