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组织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活动
产业党委召开产业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2015-11-13

为进一步提升产业党委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提高基层党支部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11月11日下午,产业党委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产业党委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培训会由产业党委书记颜益民主讲。

本次培训会上,颜书记从党务工作概述、党的组织、基层党组织成员及工作职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几项具体的党务工作、党务工作中经常用到的制度文件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基层党组织日常党群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客观细致的分析,使基层党务工作人员能够理解和掌握做实、做细、做好党务工作的方法和技巧。

颜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作为做好产业党委党务工作的直接关系者,要认真学习党建知识及各项规章制度,把抓好党务工作当做自己的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指导和推动产业集团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开展。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