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组织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活动
产业集团召开庆祝大会纪念建党94周年
2015-07-0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全面总结产业集团创先争优活动成果,7月1日上午,产业集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庆祝大会纪念党的生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东平、产业党委书记颜益民、产业集团常务副总刘荣、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明海、产业党委委员、设计院院长李启明及产业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明海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依法治国及中纪委十八届四次全会议关于从严治党的党风教育宣传短片,对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党风、党纪教育。

会上,姚慧等8名新党员及全体老党员在李明海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及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接着,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颜益民回顾了两年来产业集团的党建工作,他指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产业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和产业集团的发展现状及工作实际,大力加强机制建设,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全面推进产业集团各级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党风廉政等方面的建设,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明确产业发展思路、实现校办产业继续做大做强提供了政治、思想和组织上的有力保证。他强调,今年是产业集团“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十二五”规划的目标要求认真做好收官工作,同时,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制定出切合实际的产业集团“十三五”规划。在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产业集团“十三五”规划中所提出的目标,全力以赴,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职工,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开创我校产业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上,产业集团常务副总刘荣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2015年度产业集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田校长及产业集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东平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田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对获得产业集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支部及同志表示了热烈祝贺。田校长结合建党94周年的主题,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程。同时,田校长指出,当前我校产业发展正处于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要实现产业集团的新发展、新跨越,关键在党的领导,关键要依靠广大党员同志们,田校长对产业集团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在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二是要讲政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在政治上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三是要加强学习,善抓机遇,勇于创新,围绕当前产业发展的实际,探索提高工作成效的新方法,探索产业改革的新思路,开创产业发展的新局面;四要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勤廉形象,永葆共产党员的青春和本色。

利用召开庆祝大会之机,产业党委根据学校推荐处级后备干部的通知要求,在全体党员中进行了处级后备干部民主推荐。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产业集团纪念建党94周年庆祝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