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组织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活动
设计院召开党总支成立选举大会
2014-12-23

2014年12月16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在粉体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成立选举大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颜益民,党委副书记李明海,设计院院长李启明,副院长侯兰英、姚慧及设计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设计院院长李启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产业党委副书记李明海宣布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建筑设计研究院党总支的批复》,接着设计院副院长侯兰英同志宣读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并介绍六名候选人情况。会议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经过全体党员认真投票,李启明、侯兰英等五位同志当选为设计院党总支委员,李启明同志及侯兰英同志分别当选正、副书记。

颜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颜书记首先对设计院成立党总支表示祝贺。他指出,设计院成立党总支开创了我校二级分党委设立党总支的先河。设计院成立了党总支,今后开展工作将更加高效,要着重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把设计院党总支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抓好党总支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二是要大力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的工作积极性。要广泛深入地开展各种教育、谈心活动,要切实解决党员群众的实际困难。三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廉、高效的党员干部队伍。设计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要带头自觉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要充分发扬民主,深入持久的开展廉政教育。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设计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党员要做学习的榜样、工作的楷模、遵纪守法的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设计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