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组织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活动
产业党委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
2014-04-24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自律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预防职务犯罪,4月23日下午,产业党委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之机,组织产业集团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企业负责人及全体财务人员一起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片《“四风”之害》、《公安厅长的蜕变》以及《人防办副主任的生意经》。

三部教育片采用独特视角选取了具有教育意义的典型案例,深层次地阐述了职务犯罪的社会根源及危害,《“四风”之害》是一部针对性、教育性极强的警醒片,用典型案例分别从形式主义之害、官僚主义之害、享乐主义之害和奢靡之风之害四个方面进行了揭露剖析。该纪录片对于改进不良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党风、政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狠刹奢侈浪费之风具有重要的警醒作用;《人防办副主任的生意经》和《公安厅长的蜕变》两部教育片均以廉政建设为中心,列举了经典且形象的案列:片中人物没有守住自身道德底线,被利益和贪念欲念控制,思想认识出现了偏差,最终成了权力的奴仆,滑入了罪恶的深渊,从人民的公仆变成了人民的公敌,两部教育片用事实敲响了警钟,同时着重点出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本次教育学习,是产业党委按照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的要求,开展的一次加强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及对产业集团领导干部进行敬业奉献、勇担责任、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学习教育活动。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