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组织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活动
产业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03-28

3月25日下午,产业集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总结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颜益民、常务副总刘荣、各企业负责人、产业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高级职称中的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荣同志主持。

会上,各与会代表首先对产业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接着,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颜益民代表产业党委对产业集团开展的为期半年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他指出,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产业集团党委认真组织、动员部署、认真落实,紧紧围绕“依托优势学科,做大做强我校产业,提高对学校发展的综合贡献度”这一主题,以“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企业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着力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为目标,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立行立改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坚持开展活动与推进工作相结合,扎实有序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成效:一是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思想认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二是加强了作风建设,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三是查找出了突出问题,形成了发展共识;四是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推动了我校产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本次活动呈现出领导带头抓作风、围绕中心抓关键、重点环节突出、注重群众参与、注重落实形成长效机制等特点。

颜书记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长期的战略性任务,需要常抓不懈;召开总结会并不意味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划上了句号,在以后的工作中,产业集团还要继续努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按照整改方案的要求,尽快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对已经完成整改的也要经常“回头看”,防止反弹;二是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一定要形成制度,明确责任、分工,常抓不懈;三是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切实使群众路线融入到产业各项工作中,领导干部做到以身作则,党员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党群关系。

产业集团常务副总刘荣总结说,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是产业集团作风建设新的起点,各党支部要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转作风、促工作,抓好活动成效的巩固扩大。刘总强调,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长期任务,今后产业集团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入基层,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继续狠抓落实,确保整改项目落实到位,运用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实际行动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不断促进产业集团的健康发展。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