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公告
产业集团召开2014年产业工作会议
2014-03-19

2014年3月18日上午,产业集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产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东平,产业集团党政领导、所属企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荣同志主持。

会上,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荣传达了学校2014年工作要点,并对产业集团2014年的党政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颜益民布置了2014年产业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稳定安全工作。

最后,田东平副校长指出,2013年产业集团各企业面对行业整体下滑的不利局面,克服困难,努力拼搏,收入、利润和上缴学校任务均保持增长,对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的贡献度也不断提高; 2014年市场形势仍不容乐观,各企业要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把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服务作为产业的首要任务,不断提升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二是准确把握新形势,努力开拓市场;三是规范管理,建立健全企业财务、用工、安全管理等制度;四是规划院要发挥我校学科优势,加强“三规合一”规划理念研究,积极参与地方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自身实力,不断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五是抓好中星公司重组工作;六是要继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检查、安全培训等工作,确保全年无稳定安全事故发生。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