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公告
产业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3-12-27

2013年12月25日下午,产业党委在设计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颜益民、常务副总刘荣、各企业负责人、产业集团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产业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荣同志主持。

会上,颜书记详细介绍了产业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开展情况、边学边改、边查边改情况以及产业集团下一步整改方向与整改措施;并通报了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开展情况及学校边学边改、边查边改情况。

最后,刘总在讲话中表示,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产业集团领导班子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将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以教育实践活动实际成效推动产业集团的不断发展。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