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公告
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12-25

2013年12月18日下午,产业党委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展开,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实际情况,查找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会议由产业机关支部副书记秦三明同志主持,产业党委书记颜益民、机关所属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紧扣自己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根据学习心得和群众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态度及业务知识的再学习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实事求是的开展了自我批评。经过剖析,各位党员对自己在“四风”上面存在的问题有了明确的认识,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党员们表示,教育实践活动加深了他们对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解和把握,坚定了克服“四风”的决心,促进了团结,增强了投身服务于企业的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颜书记在听取了全体党员的发言后,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气氛融洽、热烈,开得很成功。颜书记指出,只有通过自我批评以及对照支部其他党员的言行,才能深刻认识到自己在平时学习、工作中的不足之处,通过“照镜子、正衣冠”,找出差距继而改正。产业集团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切实为企业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做好各项基础工作。通过此次活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满足企业和群众的要求,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堡垒作用,把产业机关各项工作推向更好更高的新层次。最后,颜书记对支部党员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坚定政治立场;提升专业知识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并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两不耽误;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通过党性修养锻炼自己,坚持原则,明辨是非;三是要廉洁自律,洁身自好,严格要求自己,对组织对自己对家人负责;四是要注重能力的提高,包括业务能力、专业技术、组织能力、交际能力、语言能力的培养与改进。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携手并进做好各项工作。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