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公告
产业集团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2-23

按照学校《关于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3年12月17日,产业党委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一项重要环节,会议由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颜益民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东平出席指导,产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产业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产业党委书记颜益民代表领导班子剖析了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的情况,对照检查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列举查摆了集团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的具体表现,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从整改思路、整改措施以及建章立制三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措施。

接着,领导班子成员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如何做实、做强我校产业”、“如何推动我校产业科学、规范、稳定发展”这一核心任务,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教职工为重点,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并结合产业集团和个人的工作实际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一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涉及自己的问题,能够勇于检讨,承担责任。班子成员之间也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实事求是、坦诚善意地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思想交流中深化认识、达成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改进措施。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东平在听取了产业集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后,认为产业集团领导班子能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深入思考,通过活动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民主生活会上班子及班子成员材料准备充分,问题找得比较准、自我剖析深刻,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田校长也指出产业集团的重要任务是为企业发展服务,在下一阶段的整改落实中要把具体工作摆进去,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田校长对产业集团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如下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整改阶段的工作;二是要以推动学校产业发展为目标;三是以回应广大教职工关切的问题作为整改的重点,在整改中更紧密的结合本职工作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对于反映突出的问题,能解决的要尽快解决,短期不能解决的也要从长计议,要对群众意见做到件件有回应、有落实。

最后,产业党委书记颜益民作了总结发言。颜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田校长对产业集团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的指导、肯定、鼓励和鞭策表示感谢。接着,颜书记对本次民生生活会的特点和收获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本次会议主题鲜明突出,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认真,两级组织高度重视,通过会议的召开,查出了问题,增强了团结,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措施。最后,颜书记从加强产业集团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注重党性修养,在大是大非面前、重大原则问题上经得起考验;二是注重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三是注重道德修养,取信于民、以德服人;四是注重能力提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五是注重作风锻炼,形成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六是注重廉洁自律,领导干部要强化廉政意识,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