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公告
产业集团举办营改增税收政策培训
2013-10-28

自今年8月1日起,全国范围内实行了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税制改革,产业集团部分企业税收在这次改制范围之内。为了解营改增的相关政策,明确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后企业财务政策的相应变化,2013年10月24日上午,产业集团举办了营改增相关税收政策培训。碑林区国税局巷子庙街税务所税务专家黄勇对各企业负责人及财务部人员进行了培训,会议由产业集团常务副总刘荣同志主持。

在培训会上,税务专家黄勇老师对企业营改增的范围和条件,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的资格申请,销售收入的确认时间,增值税发票的进项和销项开据和取得,签订合同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实际财务工作中容易出现失误的方面等做了深入详细的讲解。

最后,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荣同志代表产业集团对税务专家黄勇的讲解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加强对税务知识的重视,深入学习企业税法,不断的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我校产业的做大做强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