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公告
产业集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9-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9月25日下午,产业集团在南阶教学楼2-05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产业集团常务副总刘荣主持。产业集团党政领导、各企业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产业集团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颜益民同志对产业集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充分动员和详细部署,颜书记首先介绍了开展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的切入点、要解决的根本问题、采取的重要方法、聚焦的突出问题、基本的规定动作、活动的总体要求、要达到的目标等;然后布置了开展此项活动的方法、步骤,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重点环节;最后,要求下属各企业、各党支部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领导责任、坚持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产业集团常务副总刘荣同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希望产业集团的同志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部署上来,要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参会人员还对产业集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作风建设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派联络员罗增辉、王宁两位同志监督了民主评议全过程,并按照程序将评议表收集上交学校。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