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公告
产业集团赴宝钛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2016-07-01

2016年6月27日,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荣、党委书记吕东军、副书记兼副总经理李明海,策划与发展部白福玉,中星公司副总经理付永红一行赴宝钛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宝钛集团公司总经理邹武装代表宝钛公司对产业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双方人员进行了业务座谈。座谈会上宝钛集团邹总经理回顾了宝钛集团与我校的合作历程和合作成果,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状况、发展战略及未来前景。邹总表示,宝钛集团会积极寻找与我校产业集团的合作机会,寻找非钛项目,希望双方在开发潜力资源、联合办学培训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开创与我校合作的新局面。产业集团刘总对宝钛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产业的发展情况及下属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最后表达了继续与宝钛集团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的意向。宝钛公司副总工季为民、生产部主任赵志宏、总经理助理颜平、办公室主任杨磊、建安公司总经理赵亦理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后,产业集团一行在宝钛股份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加工车间。此次调研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