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公告
我校党委办公室对产业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督导检查
2016-06-30

6月30日上午,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邱必震带领督查组来产业党委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情况,对产业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督导检查。

邱主任首先传达了校党委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要求。邱主任指出,校党委十分重视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全面督查、认真仔细检查学习方案、计划、笔记情况,全体党员要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产业党委副书记李明海就产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专题汇报。李书记说,产业党委十分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时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向产业党委各支部传达了学校要求,注重平时检查工作,同时创新工作方式,利用微信、QQ等新媒体等方式建立产业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群和QQ群,传达文件、支部之间的相互交流更加快捷、方便。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督查组和产业党委书记吕东军、产业机关支部秦三明及设计院机关支部书记侯兰英就产业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及两个支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查看了两个支部的“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党员个人学习计划等材料。督查组对产业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认为:产业党委不仅能够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同时还能够结合产业工作实际,形成了“分类指导、全覆盖”等一些特色做法,各支部也能将这些做法融入到制定支部计划和实际学习教育中,值得表扬和学习。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