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公告
张健副校长、华清集团领导考察我校铜川中星公司
2016-06-30

2016年6月23日,张健副校长、华清集团公司刘顺才总经理一行到铜川中星材料公司园区和生产加工车间考察。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中星公司董事长刘荣,产业集团党委书记吕东军,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副书记李明海,公司总经理武宏及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现场考察后,召开了中星公司有关情况汇报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荣主持。会上总经理武宏汇报了中星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发展设想,财务总监赵粉贤汇报了公司近两年来的财务情况。会上华清集团公司刘顺才总经理做了讲话。他谈到,华清集团公司会结合长远发展和产业转型需要,与产业集团积极交流合作。

会议最后,张健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对中星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业绩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同为建大产业的华清集团和产业集团,双方本着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寻求合作空间和进一步合作意向。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