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公告
省住建厅质管处来陕西西建科工程技术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2016-06-08

双方进行热烈交流

为了充分利用我校人才和资源优势,有效发挥产业集团的产学研协同作用,更好地服务于陕西地域经济发展,我校校办企业陕西西建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土木工程学院建(构)筑物检测鉴定站合作,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申请办理“既有建筑物结构、使用功能、安全可靠性综合检测、评估、鉴定”资质,目前正处于审批阶段。

6月6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宋世锋处长、杨国荣副处长、林萍主任来陕西西建科工程技术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下午3:00,公司组织有关人员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申办资质专项汇报会议。会上,公司董事长刘荣向住建厅质管处领导汇报了陕西西建科工程技术公司及申办资质的有关情况;检测鉴定站站长董振平向住建厅质管处领导详细汇报了建(构)筑物检测鉴定站成立、发展、目前的人员设备条件以及取得的业绩。

会后,产业党委书记吕东军、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陕西西建科工程技术公司董事长刘荣、公司负责人王菁、白福玉等陪同宋世锋处长一行等参观了我校结构试验室、建材实验室。宋处长对陕西西建科工程技术公司申办鉴定资质的基础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公司能够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在陕西省工程质量检测鉴定行业领域站稳脚跟,为该行业的全省人员培训、标准制定、规范化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稿件来源:陕西西建科公司 审核:产业集团)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