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公告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
2017-09-27

各企业:

按照学校《关于 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及有关事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企业工作实际,现就2017年中秋、国庆放假调休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休安排

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正常上班。请各企业在保证生产经营需要的前提下自行安排放假时间。

二、有关要求

1.加强稳定安全工作。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和十九大期间稳定安全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放假期间,各企业要对本单位职工开展安全教育。各企业尤其是在外办公企业要切实做好办公和生产场所的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保障假期加班职工的安全。外出旅游的职工注意人身安全。

2.加强值班备勤工作。放假期间,各企业要安排专人值班,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不得擅离岗位,遇到重要情况及时向资产公司报告并妥善处理。各企业领导干部须保持通讯畅通。

请各企业将双节期间值班表纸质版(盖章)于9月30日前报至公司办公室(行政楼105),同时发送电子版。

西安建筑科大资产经营公司

2017年9月27日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