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公告
南京校友会和南京联西建企业管理公司到我校产业集团调研
2016-07-15

2016年7月14日,南京校友会张康正会长和南京联西建企业管理公司董事长霍跃一行5人来我校产业集团调研。我校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荣、产业党委书记吕东军、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李明海及产业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荣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产业发展情况和产业“十三五”规划。张康正会长对母校产业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加强南京校友、南京联西建公司与母校在相关领域的合作。随后,双方就彼此感兴趣的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都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促进彼此事业的发展。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