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司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群工作   | 产业布局   | 经营管理   | 办事指南  
 old
- 公司概况-
- 新闻公告-
- 公司实体-
- 政策制度-
- 党建园地-
- 联系我们-
- sy-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
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new
信息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公告
产业党委委员参加各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
2016-07-07

7月5日至7月7日,产业党委委员分别参加了各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为分管单位、联系支部的党员干部上党课并检查了学习情况。

产业党委书记吕东军及产业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刘荣7月6日下午参加了产业党委机关支部以“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会,听取了机关支部党员对本阶段“两学一做”学习的心得体会,检查了支部会议记录情况及党员笔记情况等。产业党委书记吕东军结合自身学习教育体会围绕“认真学习讲话、严格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的主题为与会同志上了党课。吕东军强调,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着重把握这些战略思想的主线,把握新一届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脉络思想,将学习讲话与学习党章结合起来,与推动指导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学习。

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海也分别参加了四个支部的学习,分别是宾馆招待所支部的以“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为主题、设计院机关支部和一所支部的以“勇于担当”为主题以及技术开发公司支部的“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学习教育会议,并为支部成员讲党课,强调了作为共产党员在遵守政治纪律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李明海还参与了各支部的讨论发言。李书记向各支部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的最新通知精神,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委员对支部的学习情况介绍,着重检查了支部会议记录、党员笔记等,对各支部这段时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书记指出,校党委组织部很重视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支部要认真领会学校通知精神,做好支部党员学习分类排序工作。产业党委也会按学校要求,根据各支部的检查结果对各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分类。

7月5日宾馆、招待所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情况

7月6日技术开发公司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情况

7月6日设计院机关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情况

产业党委委员、设计院院长李启明也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  电话:029-82202704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主办